我没有要求你爱我




刘童被短信震醒,惺忪解开锁发现已经下午四点,可恶的时差。
打开短信,是一条情真意切,最后以对不起结尾的“我们不适合”的短信。
刘童把手机一甩,然后迅速捡回来,打了“对不起,忘了通知你,我很早就甩了你了,祝你幸福”

然后出客厅倒了一杯开水,咕噜咕噜地全喝完了。原来睡了十几个小时醒来最强烈的感觉不是饿,而是渴了。
这条短信并没有多惊扰刘童,可不是,她一早就预言了这个结局。
就在一个月前,刘童还在西藏的时候,他在七夕忘了和刘童说节日快乐,也没有在乎过刘童男女混住的青旅。
刘童想,一个一点占有欲都没有的男人,太没味了。

 刘童顺便截图发给两个好友,之前和朋友提及这段即将崩了的感情,刘童并没有料事如神,只是感情的状态,再傻的女孩也会有察觉。
距离这条短信,他联系刘童已经有大半个月,刘童昨天飞回国也没有一句问候,如果你还以为他爱你,真是傻逼。

刚好,刘童再也不用为孩子遗传身高之类的再去担忧。

刘童这次没有删除联系,还顺带看了下他们以前的照片。
暂且叫他W君吧。
他们认识是在朋友的婚礼,刘童是伴娘而W君是伴郎。
男方第一天摆酒,女方第二天摆酒。第一天W君向刘童示好,第二天向刘童要电话,刘童没有给。
直至第二天散场借助群众的力量,刘童把电话留给了W君。
刘童也不是对W君没有好感,至少在那些嚷嚷看上刘童的男孩里面,W君看上去是斯文并且温和的,W君看着刘童还有几分羞涩,刘童感觉他至少不会太容易陷入感情。
在众人推使中,刘童决定和W君加深了解。


待续

评论
热度(1)
Top

© agroundcat | Powered by LOFTER